发布时间:2023-09-25 14:16:57 来源:新华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杨敏 阅读次数:

 

快理赔、优服务新华人寿遵义中支极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82万余元

居住在遵义仁怀市的张女士有着非常强的责任意识和保险意识,2014年便开始陆续在新华保险为自己和家人投保,投保险种包括《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等。

2023年5月5日,张女士在医院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5月11日,张女士递交理赔申请,经审核,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遵义中支次日赔付重疾保险金82万余元,同时,其购买的《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继续有效,持续为张女士健康保驾护航。

当人们罹患重大疾病,除了病中治疗、病后疗养,患者也因病无法继续工作,身体和经济经受双重打击,家庭的基本生活将受到巨大影响,而重大疾病保险不仅可以帮助患者正面与疾病抗争、接受正规治疗,同时也能够有效补偿收入损失,维持正常生活状态,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专家指出:现代人生活方式、饮食习惯以及环境因素的变化,为一系列重大疾病的发病提供了温床,我们无法从根本上阻止疾病对人类健康的侵袭,但可以提早为健康风险做好保障措施,为自己、为家人投一份重疾保险就是您最优的选择,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为您撑起爱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