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5-12 10:01:0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刘亮亮 阅读次数:

 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快速理赔15万元

豁免续期保费7万元

 

2019年7月,客户P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元)、《富富德生命附加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3年3月,P女士体检发现纵膈占位,医生建议进一步检查。为进一步诊治,客户在家人的陪同下于3月27日前往上级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病理确诊为“胸腺瘤B2型”。确诊后,P女士女儿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获悉情况后,立即联系客户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

4月26日,P女士的业务服务人员利用移动APP提交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4月27日做出理赔决定,依约给付保险金153040元,豁免保险费71720元。

收到理赔款后,P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认可。5月4日,客户委托家属将“信守承诺、专业高效”的锦旗送至遵义中支柜面。

赔案延展】

胸腺瘤是最常见的前上纵膈原发性肿瘤,约占成人所有纵膈肿瘤的20%-40%,它起源于胸腺上皮,但不包括起源于生殖细胞、淋巴细胞、神经内分泌细胞及脂肪组织的肿瘤。1999年WHO制订了一种胸腺上皮肿瘤分类法。它采用了Muller-Hemelink分类法,并根据上皮细胞形态及淋巴细胞与上皮细胞的比例进行分类,将胸腺瘤分为A、AB、B1、B2、B3和C型。C型即胸腺癌,其细胞异形性明显丧失胸腺的特殊结构,与其他器官的癌相似。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