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4-26 14:29:08 来源:新华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杨敏 阅读次数:

 新华人寿遵义中支百万医疗险助力就诊无忧

 

遵义赤水客户王先生,2020年6月为自己投保新华保险健康无忧D款重大疾病附加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住院补贴A款医疗保险康健华尊医疗保险

2020年12月23日王先生因咳嗽就诊于赤水市人民医院,经检查诊断为肺部恶性肿瘤,公司当即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万元。2020年12月23日到2023年4月23日,王先生每个月都需前往医院住院治疗,先后住院达30次,每次住院花费上万元,累计住院花费58.31万元,社保报销10.71万元,公司赔付医疗保险金共计49.95万元,康建华尊医疗保险后续还将继续为王先生治疗保驾护航。

随着医疗水平提升,疾病治愈率也明显提高,但高昂的医疗费用让很多家庭无力承担。保险不能阻止疾病的到来,但能在疾病来临时,让我们从容面对疾病。从历年各家保险公司赔付年报看,疾病医疗赔付的保险责任最多,建议在投保时制定全面的保险计划,百万医疗配置必不可少,只有解决了医疗费用后顾之忧,才能与病魔抗争到底。

 

供稿:新华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