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3-10-28 10:47:40 来源:天安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由企业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和国内第四家财产保险公司,成立于1995年1月,总部设在上海浦东。公司拥有33家分公司(含航运保险中心)、263家地市级中支公司及944家支公司级营业网点,经营区域覆盖了除港澳台、西藏、青海、宁夏及内蒙古以外的全国主要行政区域。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公司内设总经理室、销售推动部、运营分部、非车险部、综合管理部五个管理部门,下辖遵义县、仁怀、湄潭、习水、赤水营销服务部及余庆、绥阳、风冈支公司共八家四级机构,现有员工人数94人。

天安财险遵义中支全体员工发扬“远见,学习,执行”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秉承“一生相伴,为您而变”和“理赔简单、就在天安”的服务理念,以“高效、快捷、热情”的服务宗旨,为遵义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客户提供风险保障和保险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被市政府授予“遵义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遵义市人民政府颁发的“遵义撤地设市以来金融工作‘特别贡献奖’”、贵州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评为“贵州省保险业第二届诚信建设先进单位”、 第二届“天朝上品”杯保险业“十佳服务窗口”称号。

 

 

天安图片1.jpg

 

天安图片2.jpg

 

公司经营业务承保人民币、外币的各种企业财产损失保险、家庭财产损失保险、建筑工程保险、安装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船舶保险、能源保险、责任保险、保证保险、信用保险(出口信用险除外);短期健康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经分公司授权的其他财产保险业务(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从事经营活动)。

公司的特色产品天安新百万医疗、天安老有所医癌症险、合家安、假日无忧、出行无忧、餐饮保、装修保、雇主复工保、复工保企业财产及营业中断险、家财“火”无忧、家财“责”无忧等产品,能充分满足各级各类企业和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对保险的需求。

 

PS_0@I)ITK1MP)6VEXDH`R7.jpg

 

 

            办公地址:遵义市汇川区香港路盛邦帝标A栋18楼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95505

公司官网地址:https://www.95505.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