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6-25 09:31:50 来源:平安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是金融保险业中第一家引入外资的企业,拥有完善的治理架构,国际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公司高层管理团队超过50%来自海外。中国平安建设了以电话中心和互联网为核心,依托门店服务中心和专业业务员队伍的3A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全通配、定点医院、门店“一柜通”等差异化服务。还在业内率先推出了海外急难救助服务,保单贷款,生命尊严提前给付,客户服务节许多增值服务。中国平安产险经营区域涵盖全国,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设有40家二级机构,1800多个营业网点,此外,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18日,公司秉承“专业领先 诚信服务 创造价值 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在历史名城遵义已发展壮大的19年,我公司主要经营企业财产损失保险;家庭财产损失保险;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建筑工程保险;安装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船舶保险、能源保险、法定责任保险、一般责任保险、保证保险、信用保险、种植保险、养殖保险,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理赔、追偿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目前遵义中支辖内共有16家分支机构,其中,中心支公司1家,四级机构13家,五级机构2家,涵盖遵义市各区县,公司从业人员共267人,我公司与多家遵义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平安产险图片1.jpg

 

公司地址:遵义市汇川区厦门天安大厦2楼

服务电话:95511、0852-2862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