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08 15:00:09 来源:协会综合部 作者: 阅读次数:

 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一行深入会员公司走访调研

 

为深入了解困难会员公司的经营发展现状,近日,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一行先后到都邦财险遵义中支、永诚财险遵义中支开展了走访调研工作。

 

eb6b0bdd28d2adf9cb60c6789e49972b.jpg

 

经交流,两家公司均表示现在最大的困难是业务难做,公司都在转型,加大非车险拓展力度,都邦财险遵义中支的诉责险初见成效,永诚财险遵义中支扭转了保费下降势头。公司建议在年前写进自律公约里的帮扶政策能落到实处。

 

7eaf90af23f34a6c6e5ed8b42bb8692a.jpg

 

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表示,协会将积极作为、严格履职,营造有利于各家公司发展的环境,对公司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协会将竭力协助完成落实。

 

供稿:协会综合部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