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0-21 16:33:52 来源:协会综合部 作者: 阅读次数:

 遵义市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调度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

 

10月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部署,进一步做牢做实辖内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推广辖内各银行保险机构在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在遵义银保监分局的领导下,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遵义市银行业协会及辖内19家银行业、保险行业机构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遵义市新市民服务工作调度会”,共同总结分析上一阶段辖内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a4cfa65b00c886fa0ceeaa7330d60147.jpg

 

会上,各参会银行、保险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对上一阶段开展的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工商银行遵义分行、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等6家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分别就各自的特色产品和做法,以及工作开展成效进行了分享。

 

3a208924fc8721cc7b9d6e3630f0a07d.jpg

 

d2cfe889de0ba5402c17f507c7bc2ac2.jpg

 

ec5edfa156e2712088a7e5e0e66fccd0.jpg

 

遵义银保监分局大型银行监管科在听取各参会单位的工作汇报后,结合各单位“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向各参会单位传达部署了新市民金融服务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辖内各金融机构要严格按照《贵州省银行业保险业“情系新市民 乐享新金融 逐梦新生活”活动方案》文件要求做好宣传工作,一是要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深化线上线下宣传模式,扩大覆盖范围;二是要持续整合辖内区位优势,明确重点区域,使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持续完善宣传方式内容,提高宣传水平,并按照“六个一”标准,即一个主题,一个媒体,一轮集中宣传,一次全面总结,一个特色产品或亮点,一如既往支持做牢做实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

 

d516c1706ca032c1792f709967b0613a.jpg

 

会上,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强调:一是各机构要高度重视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做好相关安排部署;二是要抓好具体落实,尽好主体社会责任;二是要整合特色、亮点做法,及时做好总结提升。

 

9c1e8d1f39d2bc7f73371e9defb42380.jpg

 

供稿:协会综合部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