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27 10:55:17 来源:协会综合部 作者:朱艺红 阅读次数:

遵义市保险业首家

新市民金融服务示范网点正式揭牌

 

9月16日,国寿财险遵义中支作为保险业首家“新市民金融服务示范网点”正式揭牌。本次揭牌活动,标志着国寿财险遵义中心支公司将进入新市民服务新阶段,公司将持续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守护新市民的金融安全,发挥保险功能作用,为新市民保驾护航。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活动。

 

666bc7eaf5987cc3148e616d2c62bb9c.jpg

 

揭牌仪式上,公司总经理彭云表示,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工作,公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领域的金融需求,探索和开发商业健康保险产品,满足新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防止因病致贫返贫。

 

92a8cea0fb710fc342b14a7390022636.jpg

 

活动结束后,协会与公司进行了座谈。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提出,国寿财险遵义中支要加强对新市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提升新市民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保障新市民群众财产安全。同时公司要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度,切实保障新市民合法权益,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座谈会还就公司近期的发展情况、协会宣传工作及其他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3d5dd599faffbe1420df1f187c415f33.jpg

 

供稿:协会综合部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