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7-15 16:45:10 来源:协会综合部 作者:陈雨寒 阅读次数:

 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清廉金融文化故事主持人评选活动

 

7月12日下午,由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清廉金融文化故事会”主持人评选活动在协会会议室举行,行业共有8位选手参与主持人角逐。活动由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主持。

 

8d6deba3518a9a28216e6c3b6791a38d.jpg

 

活动上,钟泽轲副会长介绍了“清廉金融文化故事会”活动举办的背景和意义,宣布了主持人的评选流程和评委会名单,并表示:一是非常感谢各位选手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评选活动;二是希望各位选手发挥自己最真实的实力,展现自身及行业的风采;三是希望大家在以后积极参与类似活动,不断提升行业形象。

 

620fe3b2066af1d0299c02cefb1bf483.jpg

 

优秀的主持人能为活动增色添彩,为使清廉金融文化故事会锦上添花,展示辖内保险行业职工风采,此次主持人评选活动全程贯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机构的分管负责人及协会领导共同组成评委会。通过对选手舞台表现力、选文朗诵、临场发挥等进行考察打分,各选手在评选中发挥出色、表现精彩,充分展现出了我市保险行业职工优秀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慎重的考量,最终评选出男女主持人各两名,分别是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赵甜甜、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黄其玮、市保险行业协会杨淦、太平洋寿险遵义中支彭爱琳。

 

65e39addaa5a8f25f5753d5bfda34016.jpg

 

f3f05f9d887f52c99d22d33fa762561c.jpg

 

供稿:协会综合部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