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6-17 10:18:19 来源:协会综合部 作者:朱艺红 阅读次数:

 协会召开“最美金融人”初审会议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全市保险从业人员的时代风采,协会按照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遵义银保监分局《关于印发<遵义市“最美金融人”学习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发动各公司推荐先进典型人物。根据活动实施阶段时间安排,6月7日,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在协会会议室召开“最美金融人”初审会议。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主持,钟会长就“最美金融人”活动通知进行传达解读,总结了第一阶段(推选审核阶段 5月5日至6月15日)的各项工作,使评审组成员对评审细则有详细的了解。评审会上,评审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对推选人资料逐一进行讨论,客观公正提出审核意见。评审成员认为:“最美金融人“评选旨在为平凡岗位上默默工作的保险人传递正能量,他们的事迹,为保险业树立了道德标杆,彰显了保险业文明色彩,一定要宣传好他们的事迹,把能够感动人并引领社会新风尚的人物推选出来。

会议最后,协会监事长乔连东提出: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使此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最美金融人”评选活动有序有效推进;二是“最美金融人”一定要有代表性,要有点亮,要将候选人物精神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时代精神相结合,突出“美”点。要深入挖掘他们的事迹,文字要朴实、简单,通过实实在在的说话和感人的事例,体现保险业在服务社会民生和履行社会责任中的积极作用。

此次评审入围的8名候选人由评审成员投票产生,协会将在近期上报遵义银保监分局进行最后评审

                                                                  c6f5585653bda673cec495f96295dc3a.jpg

 

                                                                  0cf1f41e53364028559f253a413e6c4b.jpg

                                                                          供稿:协会综合部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