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5-12 15:15:25 来源:太平洋寿险遵义中支 作者:刘秋彤 阅读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遵义中支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太保寿险遵义中支团干部和团员青年通过集体收看直播、在手机上观看直播等方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分公司团委书记黄黔益莅临遵义中支同中支青年团员们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引发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强烈反响。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人寄予的希望和重托,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

通过学习,让中国太保寿险遵义中支团员青年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坚定理想、矢志不渝,要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服务公司转型,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太保!

 

9247d2e7b9588ca440167bebfda29fcf.jpg

                    

4cf095632dfb0ad7117b90e2aca4efc3.jpg

 

供稿:(太平洋寿险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柯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