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2-17 11:06:20 来源:协会综合部 作者:朱艺红 阅读次数:

遵义市社会组织总会到协会走访调研

 

2月16日上午,遵义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公山一行到协会走访调研,秘书长陈杰、副秘书长卢博文、慈善总会秘书长刘力立陪同调研,遵义市银行业协会、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全体员工参加座谈。

 

378694bb30f170ec7ab42249730e7785.jpg

 

王会长首先阐明这次走访调研一是了解协会成功经验分享及如何建立和强化彼此间的合作,二是听取需要总会提供的服务和希望总会发挥的具体作用。

会上,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对社会组织总会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成立于2007年11月,现有会员单位32家。10多年来,协会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完善自身组织构架围绕协会职责积极开展工作,积极践行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

遵义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在会上也介绍了慈善总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未来希望能与协会有更多的联系最后,王会长表示此次走访为会员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增进了协会之间的信息互通,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希望各协会充分发挥会员单位的优势,形成整体联动的局面,以利于总会在未来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供稿:协会综合部

审核:钟泽轲

校对:何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