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2-14 09:25:27 来源:协会综合部 作者:陈雨寒 阅读次数:

 协会走访调研新入会会员单位

 

126日上午,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一行对即将入会的公司——泰康养老遵义中心支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7cea891d37b3a64b1313af2de398cff2.jpg

 

在调研交流中,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详细询问会员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及时了解公司需求,同时表示协会将不断开拓新思路,为会员公司排忧解难,且充分利用好协会平台,促进公司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交流中,泰康养老公司负责人表示到公司将会主动融入协会这个大家庭,也将积极配合协会相关工作,承担会员公司义务,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协会查看了公司营业职场、办公区域的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和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公司员工是否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以及公司是否对来访客户做好了登记、检测等相关防疫措施进行了了解。

 

  供稿:协会综合部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