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31 10:13:49 来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周林 阅读次数:

 太平人寿贵州分公司党委班子领导赴遵义中支开展“讲党课

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23上午,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德武到基层党建联系点遵义中支,讲授了《深学深悟强定力笃信笃行勇担当》专题党课。中支全体内勤党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由公司总经理古玉林同志主持,纪委书记张德武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课上,张德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为中支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持续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不断改变工作方法和思维模式,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张德武书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奋进姿态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主动学习,以政治方向引领“黔”进;顾全大局,以胸怀天下团结创业;勇于担当,以实干奉献展现价值最后强调党员干部必须廉洁自律,防微杜渐,以优良品质护航贵分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遵义党支部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下更大力气,切实做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张德武书记所讲的报告、文件精神上来,统一到分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昂扬姿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走实。

 

供稿: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