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30 10:47:41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刘静 阅读次数:

 戒骄戒躁,继续前行

 

324日上午,2023年遵义金融团工委第二届三次会议在遵义银保监分局召开,会上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作为保险业的代表对2022年团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汇报。

此次分享汇报对公司来说深受鼓舞,倍感荣幸。2022年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党支部成立,在此前后司始终重视青年团体的培养,各类活动均积极号召青年同志参与,培育了一批有干劲、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充实了支部的后备力量,同时让更多的青年同志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队员。

遵义中支团青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金融团工委的正确指引和党支部的引领,更离不开各位青年同志的大力支持。今后公司将持续加强青年同志的党政理论知识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金融团工委的工作安排和中支实际,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及青年团体开展多形式的主题活动,厚植青年同志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