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30 09:51:09 来源: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作者:李睿阑 阅读次数:

 湄潭人保财险:进驻汽车博览城 助力一站式购车服务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让消费者享受更加快捷的保险服务,近日,人保财险遵义市湄潭支公司派驻专员进驻湄潭县汽车汽配博览城,为前来购车的消费者和汽博城的商家提供“一次办”、“就近办”的暖心服务。

 

e28ae4afd209613929bc49d4d9bfd3ec.jpg

 

湄潭县汽车汽配博览城位于湄潭县黄家坝街道夷州大道,距离湄潭收费站仅1.5公里,离遵义机场也非常近,该项目占地约300亩,共开发三期,分别以汽车专业市场、汽车商业综合体和汽车品牌商家一条街为主体。目前,湄潭县汽车汽配博览城已完成一期10万平方米的建设面积,可容纳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配件等约300家商户入驻。

在以前,消费者在汽车汽配博览城购买车后,需要分别到车管所、银行和保险公司办理每项业务,来回奔波,费时费力现在,随着车管所、银行和保险公司先后进驻湄潭县汽车汽配博览城,消费者无需再来回奔走,只需在汽博城内就能实现汽车车管业务、金融贷款和购买保险等一站式汽车服务。

 

0b5c88f070ce3098bb2988cfba9c314e.jpg

 

“长期以来,作为国有保险企业的驻遵分支机构,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此次入驻汽博城,我们将为客户和商家带来更高效、更便捷的保险办理、理赔定损服务,对符合条件的汽车经销商,我们提供全流程的上门服务,切实为消费者省时省力省心。”人保财险遵义市湄潭支公司负责人说道。

 

供稿: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