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22 09:24:0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周成艳 阅读次数:

 “诚实守信企业”代表: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参与市2023“3.15”晚会

 

3月15日,遵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遵义市广播电视台了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2023“3·15”晚会,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作为“诚实守信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晚会。

现场,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作为21诚实守信企业代表之一,向所有的消费者做出“3·15”承诺:为依法维护消费者权益,共同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消费环境,我们将守法生产、诚信经营、文明服务、承担法律规定的义务,全面承担社会责任,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利益;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共促消费公平,共建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以现场宣誓的方式向消费者承诺,倡导公平公正消费环境建设,传递企业与品牌价值建设的社会意义。

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坚信每一个生命都值得真诚守护,珍重每一份信任和嘱托,用一份份的保单,一次次的服务,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为千万客户提供365天暖心关怀,为社会筑牢发展保障。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