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17 11:21:05 来源:新华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杨敏 阅读次数:

 新华人寿遵义中支开展2023年度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3月14日,遵义中支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在遵义市汇川区学堂堡社区、汇川区永胜村、汇川区新黔小学,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开展金融服务。在此次的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提示消费者注意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尤其注重引导老年消费者“不乱投”,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引导年轻消费者及小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远离非法金融行为的侵害。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普及了保险专业知识,更彰显企业担当。

 

27c7c9de93f4301a3345c0ad54ec3da6.jpg

 

3月15日,遵义中支在总经理室的工作指导下参加遵义市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宣传活动,积极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引导广大消费者合法、合理维护自身权益。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保险基础知识,反洗钱知识等,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为金融消费者答疑,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满意度。

 

c95c29f24d2bdb05400839a6459a26f6.jpg

 

供稿:新华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