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17 10:50:21 来源:大家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陶静 阅读次数:

 

大家财险遵义中支联合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养老防骗讲座

 

3月16日下午,大家财险遵义中支联合长沙路社区举办了一场养老防骗讲座,活动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公司30余名老年人宣导了养老防骗知识。

 

83306e653ec43e7643bbd880207200c4.jpg

 

在现场,遵义中支综合合规部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与老年人进行了互动,问题主要围绕消费者权益进行,老年人们积极参与,纷纷举手回答问题,答正确后由社区的何书记送出奖品,大家其乐融融。

 

a05a8bcbe277d0f481ad840928e1d9b2.jpg

 

有奖问答结束后,公司销售管理部工作人员播放养老诈骗PPT,通过讲解养老诈骗常见的4种类型、购买“保健品”常见的8个陷阱、风险警示案例、如何预防养老诈骗等内容,对在场的老年人进行诈骗知识的宣导,让他们学到相关法律知识,提高防范诈骗的识别能力,同时呼吁大家要将学到的防诈骗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引导大家共同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最后,公司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准备了一份暖心小礼物。

 

40096d98c4349d23ff51266ca06c790b.jpg

 

大家财险遵义中支坚持把服务老年客户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深入街道、村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老年人防诈普法互动,进一步增强、提高老年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识诈防骗能力,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参与活动的老人们纷纷表示,公司做的每一次活动都让他们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也希望我们大家保险越来越好。

 

476335536069270456e6207072ed5a5f.jpg

 

 

供稿:大家财险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