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13 16:39:38 来源:泰康养老遵义中支 作者:贺苗 阅读次数:

 真诚服务 暖心相助

——泰康养老遵义中支三八妇女节开展现场理赔活动

 

3月8日,时值遵义市播州区中医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之际,泰康养老遵义中支副总经理任建忠带领公司员工在播州区中医院开展现场理赔服务活动,在服务活动中,遵义中支收到了医院员工赠送的锦旗。

 

5af4c69ecc6b37bd1eaac5f8da1669ec.jpg

 

播州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对泰康养老遵义中支的理赔服务作出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对公司为播州区中医院员工福利保障体系的建设和完善所作出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

 

673c5a16380bcb5f9ea9e750743eecb4.jpg

 

任建忠表示: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泰康养老遵义中支在遵义医保局的统筹下,为遵义地区医务人员赠送新冠保险,积极助力抗疫斗争,并持续推动与遵义本地医疗系统的深入合作,协助合作医院搭建和完善员工福利保障体系,守护医护人员及其家人的美好生活。

未来,泰康养老遵义中支将坚持总公司医养战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做好保险保障和服务工作,不负每一个客户的信赖。

 

 

供稿:泰康养老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

 

 

 

 

                                泰康养老-贺苗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