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2-07 15:13:35 来源: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 作者:温志旭、肖虹 阅读次数:

 新春走基层  温暖送到家

——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开展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根据上级公司《关于开展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癸卯兔年春节之际,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党委、工会心系公司大病困难职工、退休困难职工、退休老干部和专职驻村帮扶干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把各级党组织与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大病困难职工、退休困难职工、退休老干部和专职驻村帮扶干部心坎上,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喜庆、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8日以来,由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分别对大病困难职工、退休困难职工、退休老干部和专职驻村帮扶干部开展了“国寿温暖送到家”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fe79bff4b871d2396d8676e591050c25.jpg 20d3f5dc4c6fbd6565ce1637f0445524.jpg

 

遵义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锐对退休老干部刘先进同志和退休困难职工周汉仕同志进行走访慰问。

 

 

 

cb36b029ba087160ac8a08c19917df82.jpg

 

遵义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洪全慰问公司派驻遵义市播州区马蹄镇永华村专职驻村帮扶干部周开强同志。

 

 

 

65032f0bcc39140de355caf0420cab7c.jpg 19fc1c8363120142cee9539215689f5e.jpg

 

遵义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洪全到大病困难职工刘光红、张志虎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727444ec34bf0aa7562ae6fe0e49c6e5.jpg

 

遵义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洪全对公司单亲困难女职工曾琼进行慰问。

 

 

 

578b4afdabc2269e704b7e69bc7d4904.jpg

 

遵义分公司工会副主席、综合部经理陈晓容到赤水支公司对大病困难职工吴小玉进行走访慰问。

 

 

 

4977be46b165c97bd49aabd1968c63f5.jpg

 

遵义分公司工会副主席、综合部经理陈晓容到仁怀支公司对困难职工赵小云进行走访慰问。

 

由于习水支公司大病困难职工王小琴在重庆新桥医院接受治疗,因疫情因素,公司领导通过电话对其进行了慰问,并将慰问金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汇至其工会会员卡上。

遵义分公司“新春走基层 温暖送到家”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耐心地与大病困难职工、退休困难职工、退休老干部和专职驻村帮扶干部及家属拉家常、问冷暖、送祝福,全面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身体状况,传递公司改革发展的好声音,听取他们对公司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的改革发展工作,继续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供稿: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