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2-07 14:38:17 来源:太平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申梅 阅读次数:

 猜灯谜 庆元宵 欢欢喜喜过大年

 

在传统佳节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加凝聚力,2月3日太平财险遵义中支组织开展“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仁怀、凤冈及湄潭四级机构同步线下开展。

 

eb6a7d88206f9166049b90a80c4a794c.jpg

 

活动开始前,综合部将反洗钱、合规小知识以及传统谜语结合起来制作谜面悬挂在灯笼上。活动当天,金蛇狂舞喜庆的音乐声,红色的灯笼以及发光的吉祥饰品,现场氛围显得格外浓厚。9点许,遵义中支党支部书记王信磊致辞,对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宣布活动开始。员工们一边看着谜面,一边查着手机,大家相互研究答案,最终大家通过小程序进行答题,以准确率以及用时情况评出活动一、二、三等奖。

 

bb1210498142a7d6940aae4126214188.jpg

 

猜谜活动结束后,大家又投入到包汤圆活动中,有的伙伴揉面,有的伙伴包汤圆,有的伙伴围着锅,端着热腾腾的黄色汤圆,美其名曰“金元宝”……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65d2426ba7232ac66d407c3cd7c80d74.jpg

 

供稿:太平财险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