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2-07 14:22:18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刘静 阅读次数:

 富德生命人寿遵义市中支党支部慰问困难党员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18日,按照贵州省金融行业综合党委关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的安排,受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党总支委托,遵义中支党支部书记刘静走访慰问退伍党员和残疾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6bcc15a102fb508567c98b44d390e844.jpg

 

遵义中支支部党员蔡旭同志退伍至今三十余载,退伍后积极投身工作岗位,从一线员工拼搏奋斗至管理岗位,后因身体原因退居休养;张林林同志因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脊柱损伤,造成部分行动不便,但其凭着坚强的毅力坚持奋斗,爱岗敬业奉献,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慰问中,刘静书记向他们表达了省综合党委、分公司党总支对他们的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累的精神,同支部党员一起做好榜样和表率。两名党员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将继续保持初心、努力奋斗,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政策,为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贡献自身力量。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