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2-07 11:48:21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刘静 阅读次数:

 践行承诺,永远在路上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支部书记、志愿者及深圳志愿者受托人一行前往湄潭县抄乐镇看望三名小海豚。

 

8e019efd4d4fe07e16129e2dd8969e7a.jpg

 

志愿者贴心的为小海豚准备了新衣服、鞋子、学习用品、玩具、压岁钱及帮扶款支部书记及志愿者为小海豚换上新衣服小海豚认真的向志愿者学习唐诗三百首电子书的使用方法。

 

70f10cfccbbb870d38562931f190a652.jpg

 

大雪天虽然路滑、寒冷,但是看到他们开心的笑脸,感受他们温暖的拥抱,我们觉得一切很值得。

阿姨,你们来了?快来坐

阿姨,我长大了给你买化妆品

谢谢你们,吃饭了再走

太麻烦你们了,不好意思   

这些朴实的话语道出了他们的感恩之心,富德二十载,公益十年行,看到每个小海豚的成长我们内心很感动,愿他们好好学习,成为建设祖国的下一代。我们也会践行诺言,对他们进行持续帮扶。  

 

ef2640077c802f078d4a0480a3c0c5d5.jpg

 

小海豚的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期待下次相聚。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