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2-07 11:28:22 来源: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作者:李睿阑 阅读次数:

 务川人保财险: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增强群众识别、抵御非法集资的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一非三贷”领域风险,近日,人保财险遵义市务川支公司充分利用岁末年初“万家团聚、万众返乡”上集市办年货的有利时机,结合当前非法集资出现的新情况,到各乡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69ee97889539b8717091cc44dfd9d630.jpg

 

活动以“打击非法集资 维护群众利益”为主题,全力推动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农村、进单位、进机构网点”,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广场、商铺、超市、乡场上等人员密集处,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咨询服务,以及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形式,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面对面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广大居民普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重点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非法集资的常用手段,突出对防范“一非三贷”领域风险的宣传教育,提醒广大居民树立正确理财观念和防范集资意识,远离非法集资。

 

fef0ce4fd0cd079781a34119fd009fbd.jpg

 

此次活动,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与广大居民群众的乡土情怀紧密结合,共计发放各类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使1200余名群众受益,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让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守牢“钱袋子”。下一步,人保财险遵义市务川支公司将继续通过多方发动,广角宣传,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引导群众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143a497389c0ddffdd3dc80b19400e4d.jpg

 

供稿: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