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30 14:49:38 来源:大地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黄筑 阅读次数:

  中国大地保险遵义中心支公司党支部预备党员吴勇

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 

 

编者按近期,遵义很多区县市突发疫情,形势严峻,全面拉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紧迫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进一步响应政府号召,中国大地保险遵义中心支公司党支部预备党员吴勇同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于桐梓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也反映了中国大地保险“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

桐梓支公司经理吴勇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工作生活中他总是积极帮助他人。自2022年11月18日桐梓疫情爆发起就加入了抗疫志愿者行列,每日协助社区干部完成居民上门核酸检测和消杀工作及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物资的配送。帮助小区居民清理生活垃圾,保证了所在辖区小区居民正常居家生活。

 

87f8386c6a63fb9904ed8dcfae395fba.jpg

 

dc748249577e329e2b584f51ee89110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疫情还在发展,形势仍然严峻,吴勇同志坚持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社区防疫工作平稳运行贡献自己的力量。不畏艰苦,逆风前行,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大地财险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