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10 15:07:51 来源:太平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刘廷洪 阅读次数:

服务新市民,金融伴同行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暖民心,118日,在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树华同志的带领下,太平财险遵义支部一行9人来到汇川区南京路社区,与太平人寿遵义支部的6位党员和南京路社区党总支党员代表一起,在南京路社区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关爱新市民,金融社区共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50bf3854ef01c84992d1b69d0f6f0813.jpg

 

次联合开展关爱南京路社区新市民主题实践活动经社区对本辖区内的新市民困难住户和老人进行排查统计,筛选出20户新市民困难户及老人名单并邀请他们参加。活动当天,其中的11户新市民困难户及老人参了现场关爱活动。

 

12634a74dda88bdb2bde36acbfa23a84.jpg

 

现场,社区胡小梅书记首先对这些新市民介绍了参加活动的单位及人员,并代表社区表示感谢!随后,周树华同志表示,太平产、寿两家公司都在南京路社区,关心关爱南京路社区困难群众是应该的,这也是公司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对社区所尽的一点微薄之力,公司也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同时,做好新市民、老年群体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提升新市民群体、老年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公司在现场放置防范非法集资、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展架,悬挂反洗钱宣传横幅“远离洗钱风险 太平幸福生活”,宣传人员积极向现场的新市民和老年群体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向大家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小知识,提醒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向大家发放了关爱慰问物品旨在共同构建健康和谐稳定的社区金融生态环境,让困难群众生活更加美好。据统计,现场发放宣传折页30余份。

 

da0f9b22df5dcff3ae8fc1fa83b44142.jpg

 

活动结束后,产、寿险支部和社区党总支的几位同志一起,又走访了另外几户因精神失常、癌症等原因未到社区集中的困难住户。

 

供稿:太平财险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