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08 15:56:56 来源:泰康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夏晶晶 阅读次数:

 泰康人寿遵义中支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新市民群体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提升新市民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让新市民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近日,泰康人寿遵义中支以服务新市民 金融伴同行”为主题口号,走进红花岗区唯一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南关街道南岭村(居)东联线8号还房点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327d91213fb4f2052ea32088354a4b1c.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主动走到他们身边,讲解新市民金融服务利好政策、金融保险知识等内容,并同步开展反洗钱、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教育,增强新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提升新市民群体反诈防骗意识。

泰康人寿遵义中支将持续聚焦新市民群体,多方面了解群众的金融知识需求,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助力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用实际行动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供稿:泰康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