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03 10:32:22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刘亮亮 阅读次数:

 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开展“富青春•恋万家”

温情回馈季客户活动之品茗会

 

金秋十月,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公司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2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在总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分阶段开展“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客户服务活动。

 

ddd20f702ea91fbe2bd5a0adbe4e77bb.jpg

 

10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举办了品茗会活动,活动现场邀请高级茶师为大家分享茶知识,让大家在品茶中学习了解茶文化和喝茶的益处,茶的选择需要根据各人的体质而定,否则可能会适得其反。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幸福指数。

 

15e0a880a24c8c483391e627a314d771.jpg

 

后续,遵义中支客户服务活动还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为客户带来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让客户感受到不一样的客户服务,拉近公司与客户的距离,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

 

9f54dc3f447cbc5a4b30f0649f63c0e3.jpg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