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31 09:47:42 来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周林 阅读次数:

 情系客户急人之所急,尽心服务获客户锦旗

 

近日,客户张女士携印有“情系客户急人之所急 尽心服务至善至美”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遵义中支,表达了对公司及服务人员的感谢。

2021年4月6日张女士为其父亲投保超e保,2022年11月21日张先生因“右肺癌”住院,先后在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上海肺科医院、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住院治疗,前后共计申请三次理赔均已成功赔付,共计赔付79275元。

客户在住院期间,工作人员主动了解客户病情,询问客户需求,得知客户因为高昂的医疗费用担心不已,第一时间安慰客户并承担起走访调查责任。急客户之所急,帮助客户解决困难,通过专业的服务使客户完全信任公司。1月5日理赔申请仅用6小时,便将理赔款送至客户手中,真正做到了贴近客户,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理念。

客户激动的说道:“因为你们的专业,让我们感到温暖、放心。住院期间主动关心、探视、服务,帮助我解决医疗费用问题,让我能够安心住院治疗,不再为费用担心。”客户对公司理赔工作的认可,亦是对工作人员的一种鼓舞,更是一项使命,让太平有温度的服务走向千家万户。

太平的服务和速度,一直在路上,与你、与我一路相伴。

 

供稿: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