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2-15 10:52:30 来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周林 阅读次数:

 专业理赔获信任 用心服务创价值

 

20123月女士在太平人寿遵义中支投保康颐金生附加康颐重疾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3670元,缴费年限20年。

2023年1月底,杨女士不幸确诊“子宫恶性肿瘤”住院,出院后代理人第一时间上门协助其收集理赔资料,1月31日提交理赔申请。

理赔人员在审核时发现理赔资料中缺少最重要的一项资料“病理确诊报告”医院反馈杨女士刚出院,住院病案未成型无法复印相应资料。为及时给客户送去保障和关怀,理赔人员多次往返医院沟通协调,终于在2月2日拿到杨女士的“病理确诊报告”上传至公司系统当日理赔顺利结案,杨女士获重大疾病保险金+红利保额合计102281.83元赔付

专业理赔获信任、用心服务创价值,杨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对我司的服务高度认可亲朋好友讲述她购买保险和本次理赔的经历并将她的亲人任先生推荐成为我司客户,先生很认可代理人给出的专业保险保障方案,在2月6日家人投保了一份健康险(重疾+医疗),年缴保费4121元,20年缴。

好服务铸就好品质、好品质铸就好口碑、好口碑铸就好品牌,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将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客户,持续为客户送去优质保险保障。

 

供稿: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