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29 10:20:4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刘亮亮 阅读次数:

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运用科技赋能

客户足不出户快速理赔10万元

 

家住遵义市的王女士,于2015年1月购买了《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A款) 》、《富德生命附加福上福重大疾病保险(A款)》、《富德生命附加安心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为自己提供保障。

2022年8月底,王女士体检发现甲状腺结节, 9月19日王女士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医院治疗,于9月23日病理确诊甲状腺乳头癌。治疗期间,王女士家人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的报案电话,遵义中支接到报案电话后,宽慰客户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并安排工作人员做前置调查。

9月27日12时王女士办理了出院手续,并将医疗材料通过网络形式发送至遵义中支理赔人员,理赔人员收到材料后核对相关信息,随后,用“云赔”APP受理理赔,将理赔申请书电子链接发送给王女士,王女士核对个人信息、申请信息无误,进行人脸识别签字确认所有理赔资料通过手机影像进行了上传理赔工作人员后台审核相关材料提交上级复核,该理赔案件于9月27日17时结案,赔付王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并豁免后续22年保费,共计39600元

富德生命人寿的“云赔”服务是借助先进的云技术,优化了理赔资料的收集、传输、存储等各流程,客户通过远程即可申办理赔,节省时间、减少路途的奔波,同时,理赔人员可通过移动智能终端全天候线上处理,让时间和空间不再成为服务客户的阻碍。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创新服务、快捷服务,注重客户消费体验,着力打造客户的满意度。遵义中支全体员工愿用真诚的相伴,为千千万万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为更多家庭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