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7-15 14:44:44 来源: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作者:罗松 阅读次数:

 无责暖心赔付!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获赠锦旗

 

2022年7月14日,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收到“人民保险很负责 无责赔付暖人心”的致谢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79733c45169c3b8edad9f509a408eb17.jpg

 

据了解,2021年10月26日,贵C69***号小型轿车途经遵绥路口方向沿尖遵义线李子垭路段行驶过程中,与对向王某驾驶的普通二轮摩托车不慎相撞后,致使贵C69***号小型轿车向左侧滑行,当场导致由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承保的贵C3L***号小型轿车受损及车上人员王某、周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该事故发生后,经交警部门《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无责。在伤者周某就相关政策不清楚、苦愁于治疗费用的情况下,结合伤者于2022年6月所作的鉴定伤残报告后,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理赔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告知无责赔付应承担的赔偿责任,以及全程积极指引伤者处理理赔相关事宜,并登门与贵C69***号车主做好相关调解手续完善,使伤者及时得到赔偿金额13013.36元。此举得到了肇事车主与伤者的高度称赞和好评。

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表示,将继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始终把满足客户需求放在最高位置,切实做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办客户之所事。”

 

供稿: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