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6-21 15:13:1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刘亮亮 阅读次数:

快速理赔24万,风险无情 富德有爱

 

20151224日,客户L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安心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安心保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2016年112日经朋友介绍,增加了一份意外险-《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202265日L先生在挖电桩坑时,电杆突然倒下,砸伤了L先生,120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66日,L先生的代理人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而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报案人员,了解事故经过及后续处理情况,得知被保人已经火化,工作人员表示家属目前处于悲伤中,待家属安排好后事以后会积极联系客户申请理赔事宜,并告知代理人理赔后续注意事项。随后,工作人员立即对已经获得的资料进行审核,开展前置调查工作。

616日,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收到了L先生家属提交的理赔资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完成资料的审核,并立即受理进入系统,于当日结案,按照《富德生命安心保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15472.96元,给付身故利息1.83元;按照《富德生命附加安心保两全保险》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24641.97元,给付身故利息2.92元;按照《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200000元,给付身故利息23.67元,共计给付金额240143.35元。

6月20日,L先生的家属将“风险无情,富德有爱”的锦旗送到遵义中支客服大厅,家属表示这笔理赔款延续着陈先生对家庭的爱与责任,给沉浸在痛苦中的家人带去了一丝安慰。

赔案延展:“平时承诺固然好,落到实处才是真”,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理念完善服务质量,用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兑现保险保障的承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