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5-05 15:33:05 来源:新华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杨敏 阅读次数:

 风雨来临雪中送炭

 

一面锦旗凝聚着一份信赖,汇聚着一份情谊,2022年4月24日上午,新华保险遵义中支办公室迎来了一个特殊客户,客户手持“温情服务  理赔迅速”的锦旗,对新华保险遵义中支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客户余女士,在2017年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1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万,为自己的健康提前做好规划,在2022年3月,余女士突感头部疼痛,前往遵义医学院就诊,结果显示为颅内占位病变,还需进一步确诊。在与家人商议后,余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北京并就诊于北京天坛医院,经相关检查,诊断为脑膜瘤,对于正值青年的余女士及家庭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但余女士并未放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通过手术将病灶切除,在治疗过程中突然想到曾经在新华人寿遵义中支购买过重大疾病保险,于是在4月14日联系了保单服务人员王燕经理,工作人员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及时进行95567客服电话进行报案登记,并与遵义中支理赔工作人员进行联系,理赔人员了解到余女士病情后,考虑客户治疗费用巨大,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并通过微信方式获取了余女士的相关检查报告及诊断证明,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理赔手续,经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审核,符合重大疾病赔付条件并做出理赔决定,仅17小时便向余女士赔付48万元理赔款。

新华人寿遵义一直致力提升理赔服务时效,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保险服务,风雨来临时,保险理赔犹如雪中送炭,第一时间为客户送去温暖。

 

供稿:(新华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