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4-13 14:11:5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刘亮亮 阅读次数:

 病魔无情 富德有爱——恶性肿瘤篇

 

2021年4月27日,杨女士购买《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最高年度保额400万元。

12月24日杨女士在医院门诊检查,发现卵巢异常,诊断“疑似恶性肿瘤”。杨女士家属当日拨打我司报案电话95535进行报案公司接报案以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客户,沟通了解相关情况,告知后续理赔注意事项,并开展调查工作。

2022年1月15日,工作人员再次联系杨女士家属,了解到杨女士已经在医院进行穿刺活检,做了病理诊断,卵巢癌。家属表示希望几次住院费用后期一起理赔报销。

4月7日,杨女士家属将其疾病住院4次的医疗资料交到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受理并录入系统,于4月8日结案,提前给付杨女士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5万元。

赔案延展:恶性肿瘤在治疗过程中,会用到很多自费药,部分用药存在门诊开具情况,该类情况属于医保外用药,百万医疗正好可以补充这一空缺,解决了患者的经济负担,患者调整生活方式,积极面对,可以大大增加疾病治愈率。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