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4-02 09:56:19 来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周林 阅读次数:

 太平是幸福生活的“守护神”

 

保险是幸福生活的“守护神”,在面对突如其来的风险时,能够为人们“遮风挡雨”。这句话,一般人可能没有感觉,但对于唐先生来说却有着切身的体会。唐先生于2018年3月投保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太平医无忧医疗等保险。2020年,唐先生突发脑中风,丧失了劳动力,两年来先后住院治疗并申请理赔6次,公司合计赔付医疗保险金88338.93元 ,住院津贴保险金17200元,重疾保险金20万元,合计保险金额30.5万余元。

 

e9ae2582fa286bc9687060e470a3effd.jpg

 

2022年3月14日,在全国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来临之际,被保险人唐先生的家属代表将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和“风险无情、太平有爱”的两面锦旗,送至太平人寿遵义中支,遵义中支总经理室领导以及保单服务人员、理赔调查人员一同接待了客户家属代表。

 

8e512031bc742b822aaefc10bf233a63.jpg

 

家属感慨:“感谢代理人对我们关怀备至,感谢理赔员多次到家中了解病情,感谢太平把代理人培养得非常专业,多亏这份保险,让老唐全身心投入到疾病治疗中,经过两年的康复治疗,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每一份保单都承载了太平的责任,每一次理赔都兑现了太平的承诺,太平人寿遵义中支的保险人将持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优质的服务帮助人们防范未知风险,做无数家庭幸福生活背后的“守护神”。

供稿:(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