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4-02 09:53:48 来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周林 阅读次数:

 4.9万理赔款到账,客户“后悔又自责”

 

2018年3月26日李女士根据自己的需求为爱人卢先生投保太平百万两全保险+太平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伤害保险+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期间,被保人多次以经济困难、身体好、单位报销比例高为由阻止投保人为其续交保费,代理人三番五次劝解都被卢先生狠狠拒绝了,无奈之下,代理人决定最后试一次,请来同事、公司领导与卢先生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沟通,才最终说服卢先生续交保费。

2022年2月卢先生感觉肚子特别难受,没想到一去医院检查,就确诊了结肠癌,医生告知手术加后续化疗要准备10万元左右。后续经过报案、提交理赔申请资料,3月14日经公司审核赔付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金4.9万元。

 

4cf7b212d3393d045166494868d2394f.jpg

 

收到赔款,卢先生难掩失落的说到:“早知道有这一天,当初应该多加一份重疾保险,更不应该阻止缴费。现在最想感谢的是代理人,在劝解缴费的过程中,因为自己的不理解让她受到不少委屈,锦旗只是他表达感谢的一种方式,以后用自己的经历告诫身边的亲戚、朋友,重疾险很重要,保险买了就别想着退,别像他一样,方到用时方恨无。”

 

08416fdbdebee80c468fa575da6b7f26.jpg

 

供稿:(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