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2-25 15:38:38 来源:阳光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顾晨 阅读次数:

 抗癌路上,阳光一直在

 

2018年4月,女士在业务人员的推荐下,通过我司个险渠道购买了一份《阳光人寿臻逸两全保险》,附加《阳光人寿附加臻逸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并购买了《阳光人寿融和医疗保险C款》一年期百万医疗险。

2022117日女士因发现双侧乳肿块,经医院确诊侧乳腺恶性肿瘤。1月19日,李女士向公司提交理赔资料,经总公司审核,1月20日结案,结案金额为15万元

1月26日,李女士住院结算出院,并向我司申请医疗赔付,经总公司审核,医疗赔付于1月27日结案。住院期间,李女士花费医疗费用共计:42001.94元,医保报销:15927.58元,我司赔付金额为:26020.49元,李女士本人承担医疗费用为0元。

目前,客户李女士还在持续的化疗中,我司将继续按照保险责任,为李女士提供后续的医疗保障。

“分担风雨,共享阳光”,我们始终秉持着“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理念而不断努力,力争更高效及时的为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

 

供稿:(阳光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