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2-22 10:32:38 来源:泰康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丁燃 阅读次数:

 泰康健保通免押金住院暖人心

 

Y先生是某金融机构工作人员,保险意识非常强,在泰康人寿为自己购买了保险:2007年2月13日购买了世纪泰康个人住院医疗保险;2019年7月4日购买了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2019年7月9日购买了泰康健康尊享D款医疗保险,保额200万元,最近,Y先生胸闷1个多月,就在2021年12月,感觉实在挺不过去,便前往贵阳贵黔国际总医院就诊,被确诊为“冠心病”。

由于Y先生是了解到泰康的健保通理赔服务,只要是有尊享系列医疗保险的客户,在泰康的健保通直付式理赔医院住院治疗便可以享受住院免押金服务,且贵阳贵黔国际总医院是泰康人寿贵州分公司健保通医院,同时也对贵阳贵黔国际总医院医疗环境及医疗技术也是比较满意,便选择在贵阳贵黔国际总医院进行住院治疗。

12月7日,Y先生提前报案并在泰康人寿官微上申请了3万元免押金额度,12月8日便享受了入院免押金服务,住院当天,公司理赔人员前往医院探视并初步收集理赔资料,且后期由于治疗费用不足,Y先生又分别两次申请了3万元额度的免押金住院。此次住院,Y先生共计申请了3次共9万元的免押金额度。

Y先生通过冠脉造影及冠脉内接入手术后恢复良好,于12月14日办理出院,总费用共81997.6元,其中医保报销59838.41元,经审核,我司赔付22423.19元(医疗险赔付22123.19元,津贴险赔付300元),2022年1月4日,重疾赔付20万元。该案累计赔付222423.19元。

Y先生表示从这次住院经历真正感受到,病魔的到来与年龄无关,同事也感受了泰康的健保通免押金住院的服务,真诚感谢泰康的服务!

 

供稿:(泰康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