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24 14:31:32 来源:人保寿险遵义中支 作者:谭光有 阅读次数:

 爆 冷

 

阿根廷爆冷输球,emo了吗站在球迷的角度,作为梅西资深的粉丝,我的心情和你一样,非常非常的难过原本以为是一场轻松写意的比赛,没想到那么惊心动魄,把我看成了吃瓜群众差点上天台,尤其是输给了一支来自亚洲的球队。我相信很多年之后,我们还会记住这场比赛,原本以为是走过场,没想到却进入历史,只不过作为梅西的球迷,我们站在了历史记录沮丧的方。

对于这场比赛,你觉得阿根廷到底输在哪儿了?首先,上半场他们错失了太多机会,不仅仅是被VR耽误的那些机会。其次,这届阿根廷大部分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管他们得到美洲杯的冠军,但是世界杯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最后,我们必须要夸赞沙特其实在这届世界杯开赛之后,两支亚洲球队的种表现让大家都担心亚洲足球还有未来吗?沙特以一种创造历史的方式,积极向上的回答了这样一个问题,他几乎设置了密不透风的战术,让阿根廷没有时间也没有空间,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创造了机会并把握住了。一个曾经不断制造惨案的沙特队,在以往的世界杯当中,进了11个球,39个球,曾经0 : 9输过,0 : 4输过,0: 5输过,但是这一次2 : 1战胜了阿根廷,他给全亚洲都注入了一种形成深刻记忆一样的状态。因此我觉得在难过的同时,毕竟是作为一个亚洲人,应该是要感谢沙特,而且这是一个我们永远会记住的大赛。

作为梅西球迷我们比较关心阿根廷后面的比赛应该怎么踢?我认为只有从零开始,就像他们现在的积分一样,一切都还有机会,因为接下来的对手是墨西哥,再然后是波兰,放下曾经36场不败的一个包袱,轻装前进当然主教练要做一些调整,比如说不能够只要不知道该往哪传球的时候,就找迪马利亚,那毕竟是一个30多岁的老将另外,下一场还上不上30多岁的戈麦斯,如何让一个其实比较成型的阿根廷能真正的更具有战斗力,我相信机会依然非常大

对于前两场亚洲球队都输比较惨,这场沙特面对强大的阿根廷还逆转的情况我们应该如何理性的看待亚洲球队的表现连续跌到底,又迅速爬到了一个创造历史的巅峰,的确很难评价亚洲球队这种真实的表现,只有等到第一阶段都踢完,甚至等到这届世界杯都结束之后,才能有更加准确的判断。但是可以分享一下一个蛮有意思的数据,因为这一次世界杯是最后一次32支球队参加的世界杯,亚洲创纪录的达到了六支参赛,在这样的背景下,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卡塔尔表现不佳,情有可原,而伊朗由于种种的因素,也没有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但是有一个有趣的事实供大家参考。六支参加世界杯的亚洲球队,居然在首战当中遇到了五个世界杯的冠军,而世界杯冠军一共才有八个,有时候看似点背,也许是命运留下来的巨大荣耀。

你看沙特不就历史性的战胜了世界杯冠军阿根廷吗?

 

供稿:人保寿险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