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5-28 16:19:30 来源:永安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1996928日,在中国经济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永安保险公司在西安成立。公司目前为国有资本控股企业,主要股东为延长石油集团、上海复星集团、陕西有色集团等,公司注册资本金30.09416亿元。截至2020年底,拥有分公司27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中心支公司194家,支公司385家,营销服务部及营业部405家,各类机构共计1012家;员工一万三千余名;公司总资产149.71亿元,净资产50.50亿元。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于202018日获贵州银保监局批准筹建,经过紧张的筹建工作,在报请遵义银保监分局现场验收合格后,于2020526日获遵义银保监分局正式批复获准成立,202069日获遵义银保监分局颁发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经遵义市汇川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工商注册后,于2020618日正式开业经营保险业务。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秉承 “永安——永远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以诚信、创新、敬业、和谐的企业精神,努力为客户创造满意、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价值。

自成立以来,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锐意进取,努力开拓遵义车险市场,截止20215月,公司累计保费收入2557万元。公司内设:总经理室、综合管理部(下设财务岗)、业务管理部(下设理赔服务岗)。目前在职员工人数36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目前保险业务经营范围包括:企业财产损失保险、家庭财产损失保险、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建筑工程保险、安装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机动车辆保险(含交强险)、船舶保险、能源保险、一般责任保险、保证保险、信用保险(出口信用保险除外)、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财产保险业务。

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永安财险遵义中心支公司(筹)在做好疫情防范工作的前提下,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向遵义市红花岗区养鱼池社区和汇川区荷花池社区捐赠了防疫物资,为遵义市抗击新冠疫情贡献了绵薄之力20208对红花岗区内建档立卡的脱困家庭的学生进行保险捐赠,提供每人8万元保额的学生平安保险涵盖了意外身故、突发急病、意外医疗、住院医疗这四方面风险的保险保障服务为红花岗区扶贫办提供的1201名脱困家庭学生,捐赠了保额总计9608万的学生平安保险

 

永安财险图片2.jpg

 

视业务发展情况和公司长远发展规划,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将逐步在遵义周边各县域开设分支机构,为公司客户提供更优质、方便、快捷的保险服务。

 

永安财险图片1.jpg

 

办公地址:遵义市汇川区上海路龙泉常青藤国际花园二期B1-14-1

统一报案电话:95502

前台服务电话:0851-2876616228766164

理赔服务电话:0851-2876616028766161

官网地址:http://www.ya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