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5-28 16:11:24 来源:中华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715日,2002年,经国务院批复同意,冠名“中华”,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截至202012月底,中华财险注册资本金为146.4亿元人民币,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38.24%。中华财险的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目前公司经营的保险产品达5000多个,包括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船舶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农业保险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839日。公司以“稳健永续,价值发展”为经营理念,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

 

中华财险图片1.jpg

 

办公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厦门路天安酒店塔楼51号办公用房

电话0851-27696770

全国服务统一热线:95585

官网地址:https://e.ci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