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3-10-31 10:33:26 来源:太平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太平财险”,太平财险的前身是太平水火保险有限公司,1929年创立于上海,1956年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停办国内业务,移师境外经营,2001年在深圳复业,2009年更名为太平财险。注册资本金超过60亿元,太平财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业务范围涵盖全部非寿险领域,提供1000余款产品服务,车险远程查勘、E理赔等应用行业领先。公司共享太平,企业精神是担当、务实、协同、奉献”为发展理念诚信、专业、创新、业绩”为价值观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为使命,愿景是打造最具价值成长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973日。目前设立2个县级分支机构,分别是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仁怀支公司,机构设立在仁怀,共有12人;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凤冈支公司,机构设立在凤冈,共有10人。2020年的保费规模为6969万元其中车险保费收入6402.78万元,险种占比91.88%,非车险保费收入566.22万元,险种占比8.12%。公司市场份额在遵义市排名第八。

公司经营的业务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等人民币或外币保险业务;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各类财产保险及其再保险的服务与咨询业务;代理其他保险公司办理有关业务;国家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太平产险图片1.jpg  

 

太平产险图片2.jpg

 

办公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南京路电力花园AC11

服务电话: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