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3-10-28 10:28:56 来源:平安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成立于2002年12月17日。从规模来衡量,是目前国内第二大寿险公司。2018年11月30日,荣获2018TOP金融榜评选年度最佳寿险公司。中国平安人寿的服务内容具体包括各种保险合同内容变更、收取续期保费服务、保单借款、保险理赔、理赔申请免填单服务、寿险全国异地理赔等方面。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进入遵义,经过18年的不断发展,目前平安人寿在遵义市珠海路曼哈顿时代大厦设立管理本部1个,及分别在绥阳、道真、播州、龙坑、仁怀、湄潭、正安、习水、桐梓、务川建立10个网点。公司内勤员工一百余人,寿险代理人近二千余人。曾荣获:2010年4月,中共遵义市委、遵义市人民政府为遵义中心支公司颁发“特别贡献奖”2011年,贵州省保险行业协会为遵义中心支公司颁发“特别贡献奖”。

 

平安人寿图片3.jpg  

 

平安人寿图片4.jpg

 

平安人寿面对内外部挑战,全面启动寿险改革,从队伍、产品、管理产品、文化四大方面针对性地解决寿险核心问题,通过贯彻“渠道+产品”的双轮驱动策略,从客户出发,改革产品,用科技赋能“三高”代理人队伍建设,改革渠道,打造数字寿险,建立起真正长期可持续的健康增长平台。

平安人寿产品持续升级向优,打造赋能队伍分层、助力客户经营、服务差异化的“寿险+”产品体系。在赋能队伍分层上,颐享高客产品系列成功上线,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全方位需求,助力代理人产能提升;聚焦终身重疾保障的国民重疾险问世,简单易售,有力支持新人业务开展、技能培养,广受队伍欢迎;主力产品平安福系列保险产品计划荣获《和讯网》财经风云榜“2020年度值得关注健康保险产品”奖项。在助力客户经营上,针对客群开发定制化创新产品:疫情期间推出保障危重型肺炎的重疾产品“重疾无忧”、行业首批长期医疗险“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保险”、有话题有玩法的赠险“E路平安”“一张保单保障两人”的创新性产品“爱妻宝”等多款场景化、轻量化产品问世,成功实践以产品为线索的“获客+转化”新模式。在服务差异化上,全面推进产品+服务,“人无我有”竞争优势初显;全新构建“健康RUN”体系,以产品客户分层,匹配分级“RUN”,提供多场景服务,塑造有温度的保险。

平安人寿秉承从客户需求出发,重磅推出“重大疾病理赔择优方案”,该方案针对的是使用2007版标准定义的重疾保险产品,当客户在2020年11月5日及以后申请理赔时,可以在新旧两个重疾定义规范中,择优选择该疾病所对应的疾病定义之一作为赔付依据,把选择权交给客户,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为解决客户看病的“难点、痛点”,平安人寿重磅推出 “智能预赔”服务,打破传统理赔需要客户出院后再申请赔付的传统模式,将理赔环节前置到住院治疗中,通过构建理赔客户画像及大数据模型,综合分析客户疾病、保单等情况预测赔付金额,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在治疗过程中提前赔付部分理赔金,有效缓解其就医经济压力。

未来,平安人寿遵义中心支公司将继续贯彻集团总部“金融+科技” 战略布局,始终围绕以客户利益为中心,深化创新科技应用,实现数据驱动经营,不断提升公司经营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助力业务发展,同时持续深化保障型产品经营,积极布局护理、教育金、养老等领域市场,完善“产品+”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增值服务,提升产品内涵及附加价值。愿家家有平安,平安将充分发挥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让保险在国家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平安人寿图片1.jpg

 

平安人寿图片2.jpg

 

办公地址:遵义市珠海路曼哈顿时代大厦

服务电话:0851-28622466

理赔电话:0851-28822778

投诉电话:0851-28865511

官网网站:www.ping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