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6-25 15:35:24 来源:中国大地保险遵义中支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再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0日,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64.3亿元人民币。

中国大地保险遵义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17日,秉承“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和“立足大地、携手创业、共享未来”的企业精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公司主要经营企业财产损失保险、家庭财产损失保险、建筑工程保险、安装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船舶保险、能源保险、法定责任保险、一般责任保险、保证保险、信用保险、种植业保险、养殖业保险、短期健康险、意外伤害保险等。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167人下辖八家四级机构:汇川、播州、仁怀、赤水、桐梓、湄潭、余庆、凤岗支公司,习水、务川已于2021年获批筹,覆盖全辖的服务网络已经形成。2021年赤水支公司中标农业保险项目,预计保费规模1000万元。

 

大地图片1.jpg

 

大地图片2.jpg

 

办公地址:遵义市汇川区人民路国投大夏18楼

服务电话:0851-23129122

官网地址:www.ccic-net.com.cn。